專業服務

 
耀眼單孔型 經典三孔型 雅致調整型 新穎小三孔型 亮麗綠雕型
         規劃設計理念與構想

全國唯一,室內垂直綠化的領航者

其他家綠牆系統無以匹敵南海室內綠牆的理由?

  • 1.南海室內植生綠牆有定時澆灌排水系統,在室內絕不會有難以處理的漏水問題,並且隱藏供排水管,讓漂亮的花牆完全杜絕醜陋水管的問題。
  • 2.我們的綠牆讓您不只輕鬆方便清潔室內,養護植栽更為容易。
  • 3.台灣南海領航垂直綠化工程室內化,專有獨立式的供水、排水管道,防止植物病蟲害之交互感染。

創造自然空間、塑造藝文、綠化共生環境

在現今全球因溫室效應、氣候異常等現象,全球各國對生態非常重視的今日,我們國內正積極面對都市的環境問題,並著手加以改善,因此臺北市政府針對都市環境空間綠美化的需求非常重視,而以推動創造新綠化空間,改變冷漠的都市水泥叢林,重新建造綠意盎然的新綠化空間,將都市空間內的中庭、牆壁、屋頂、混凝土結構等區域,利用各種花架、植栽槽、 花柱等器具及配合各種空間的需求種植各種植栽,將臺北都市整體環境與綠化結合一體,產生多樣機能生活,提供更優質的景觀美化效果。
以人工花器、植栽槽、骨架等,使用各種植栽的豐富景觀層次,將綠化融會於社會教育館之廣場、壁面等位置,塑造環境綠化共生,創造出豐富的綠化都市景觀,形成舒適且更有魅力的藝文生活空間。

空氣淨化效果:

 

種植各式植栽吸收由汽機車及空調設備所排放二氧化碳產生的污染,並大幅減少二氧化碳,具有淨化空氣降低二氧化碳的效果。

隔熱降溫效果:

 

配合各式花器將植栽固定於屋頂、牆面,有緩和太陽照射的效果,在有施作的部位有抑制氣溫上升的功能,加以達到隔熱降溫效果。

景觀美化效果:

 

將各式植栽依其顏色搭配型成不同圖案,地面的庭園美景搬到空中、牆壁、廣場,提供更優質的景觀美化效果。

教育學習效果:

 

以物種多樣化為主題的花柱,立體植生牆、綠屋頂加以種植各類型植物。可以提供就近進行自然觀察與教學的場所,以彌補都市學生與自然愈來愈陌生的關係。

永續綠化為目標:

 

 

依建築結構的特性,採用具灌溉排水分流,獨立的灌溉系統降低維護的成本且植栽養護更容易,且以獨立植栽槽組裝拆裝快速便捷能減少廢棄物、噪音、灰塵之產生,且可回收重新組裝之特性。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8樓之二
nanhaico@ms69.hinet.net
TEL : (02)2506-5918
FAX : (02)2506-8924

|
電腦版
|
行動版
|
COPYRIGHT © 2014 台灣南海股份有限公司- 21世紀防水業界的領航者 NANHIACO 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ed by 和盟電子商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