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服務

 

外牆局部修繕

仿磁磚面輕石板開發背景
仿磁磚面輕石板的開發是為解決我國現有建築物外牆,因使用大量磁磚,且因經久浮起脫粘,而有局部掉落之虞,須將舊有磁磚打除更換時,舊有磁磚因尋找不到或費時難找,難於打除後迅速修復。又若以目前市販磁磚勉強修復,不但顏色與模樣相去甚遠,且因是再使用磁磚修復,等於回到原工法,而會再產生龜裂、漏水與脫落之虞。故本工法的精義,即是以穩定基層,再以輕質仿磁磚面材料作為新飾面的新工法。

仿磁磚面輕石板簡介
是為在無機質發泡之輕石板的板體上,於工廠在其表層以窯燒彩砂及塗料,塗裝成仿原有建築物磁磚原貌之一種輕質板材。用以取代因舊有浮起脫黏的磁磚打除後,須迅速修補之原磁磚部位的材料。

特色
。能與RC混凝土密切結合
。防水、隔熱一次達成
。具彈性體、不會隨壁體裂痕產生再龜裂
。以無機發泡板為主體、耐久性佳
。表層以窯燒彩砂為主體不易退色
。可客製化配合現有磁磚色澤樣式製作

1

2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8樓之二
nanhaico@ms69.hinet.net
TEL : (02)2506-5918
FAX : (02)2506-8924

|
電腦版
|
行動版
|
COPYRIGHT © 2014 台灣南海股份有限公司- 21世紀防水業界的領航者 NANHIACO 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ed by 和盟電子商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