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名保固

連名保固介紹
交易程序
MAS工法與價格
其他參考資料
加盟商專區

 

連名保固介紹

1 2 3 4 5

「MAS連保制度」之交易方式與傳統交易方式有何不同?

一般之傳統交易方式,係指業主(甲方)與防水公司(乙方)藉由簽定契約時,由防水廠商全權負責工程施作與品質管理,並提供保固者。其可能會產生如下之問題:

1.一般防水廠商所採用之材料、工法與價格差異甚大,防水的規劃設計也五花八門,消費者無從判斷優劣,最後可能只得以價格導向選商。
2.然而,當消費者以價格作為唯一評斷標準時,即失去了專業的考量,而接下來的工作,又須完全仰賴「競價者」來執行。因此,在材料供應、使用與品質管理,皆由同一人負責,又無專業把關下,很容易促成了競價者的投機心態,與偷工減料的後果,工程管理機制堪憂。
3.防水施工完成後,保固責任也由同一廠商負責,如發生漏水問題,廠商多逃避責任,甚至於保固期間不予理會,消費者求助無門,司法纏訟難贏之困境。

「MAS連保制度」之交易方式,則有以下之不同:

1.消費者與加盟商之間,可透過制式(定型化)契約,保障甲乙雙方權益,並由本公司負責為消費者技術把關,及專業管理加盟商(施工業者)。
2.在一定審核程序下,對於整體性處理之平面屋頂防水工程,由本公司負責連名保固10年,其間並由產物保險公司承保5年之防水保固保險(含施工期)。
3.於保固期間,當加盟商不履行保固責任時,本公司將代位履行漏水修繕責任。其衍生出之費用,可由國內保險公司負責理賠,或由南海公司向加盟商追索,與消費者無關,消費者無後顧之憂。
1

2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8樓之二
nanhaico@ms69.hinet.net
TEL : (02)2506-5918
FAX : (02)2506-8924

|
電腦版
|
行動版
|
COPYRIGHT © 2014 台灣南海股份有限公司- 21世紀防水業界的領航者 NANHIACO 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ed by 和盟電子商務